跳到主要內容區

日本姊妹校琵琶湖成蹊體育大學女子足球隊蒞校移地訓臉

[國華中心訊]日本姊妹校琵琶湖成蹊體育大學女子足球隊於本(3)月6日至12日,由該校體育學部教練課程主任望月聰教授與足球隊坂尾美穗教練帶領19位學生前來本校進行移地訓練,期間除在本校進行訓練外,亦南下前往高雄及台中,與當地的台灣木蘭女子足球聯賽隊伍進行友誼賽。成蹊體大女足隊在校期間,除與本校足球社學生進行運動交流外,也參觀了本校各項設施。

琵琶湖成蹊體育大學於2014年與本校簽訂協議,至今已邁入第10個年頭,期間除師長互訪之外,亦執行交換學生計畫,本次該校首次有運動隊伍來校進行移地訓練,未來也將持續深化交流,以促進兩校情誼。

琵琶湖成蹊體育大學女子足球隊與本校師長合影

本校研發處黃啟彰研發長(右)代表致贈紀念品,左為體育學部教練課程主任望月聰教授

參觀體育博物館

琵琶湖成蹊體育大學女子足球隊與本校足球社同學合影

進行足球交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