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泰國清萊市交流團蒞校參訪

[國際中心訊]泰國清萊市交流團本(10)28日,在清萊市市長Wanchai Chongsuttanamanee先生率領下蒞臨本校參訪,成員包含:市長夫人同時也是清萊市體育總會理事長的Ratana Chongsuttanamanee女士及泰國臺灣商會聯合總會郭修敏總會長等一行6本次參訪目的除拜訪校長外,主要係期盼與本校進行合作,此外亦參觀本校相關設施。

清萊市目前被泰國政府指定為運動城市」,為打造頂級的運動城市」,乃前來本校參訪,在交流座談中Wanchai市長除感謝本校的熱情接待外,亦希望就打造運動城市」與本校進行相關合作,包括:運動代表隊的互訪交流、移地訓練及運動相關產業之合作,期盼能全面提升清萊市的運動品質,而本校與會師長也針對此議題提出相關建議,除前述之合作外,共同研發運動營養補給品雙邊定期舉辦研討會,邀請產、官、學三界共同出席,以提升兩國運動觀光產業之水準;。

另外,就學術教育部分,邱炳坤校長除歡迎泰國學子前來本校攻讀學位,也希望該市的學生能前來甫成立之華語文中心學習華語,並允諾將提供相關優惠措施給予來自清萊市的學生,雙方相談甚歡,氣氛融洽,也預定於明年展開更進一步的實質交流,一行人近中午時離開本校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參訪。

 

 

 

合照

泰國清萊市交流團成員與本校師長合影

 

 

合照

參觀實驗室

 

 

合照

參觀羽球場

 

 

合照

進行交流座談

 

HS

泰國清萊市Wanchai市長與本校邱炳坤校長以握手達成共識

 

合照

交流座談與會成員合影留念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