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學年度第1學期交換生甄選結果公告

1. 113學年度第1學期交換生甄選結果如下:

編號

姓名

系所

薦送學校

1

O

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2年級

德國體育大學

2

O

技擊運動技術學系3年級

北京體育大學

3

O

技擊運動技術學系3年級

上海體育大學

4

O

陸上運動技術學系2年級

北京體育大學

5   

O

體育推廣學系研究所1年級

上海體育大學

6

O

體育推廣學系研究所1年級

上海體育大學

7

O

適應體育學系碩士班2年級

韓國仁川國立大學

8

O

體育推廣原住民專班3年級

成都體育學院

9

O

運動保健學系4年級

上海體育大學

2. 請取得薦送資格的同學至 https://iec.ntsu.edu.tw/p/412-1017-74.php?Lang=zh-tw 下載【交換學生家長擔保同意書 (交換學生棄權聲明書)】,並於202449日下午3時前完成確認意願,ArielleHsu@ntsu.edu.tw ,並於信件主旨註明【OOO(姓名)繳交113-1交換學生家長擔保同意書 (交換學生棄權聲明書)】,如逾期繳交,恕無法受理。

3. 除棄權之同學以外,請各位於2024416日上午11時前將護照及學生證正反面電子檔寄至上述電子郵件。

4. 姊妹校有是否接收本校學生前往交換的最終審查權,如因姊妹校拒絕核發入學許可或因其他個人因素導致無法前往交換者,本次錄取資格即自動取消,不得要求改分發他校或延遲至其他學期。

5. 如有任何疑問,請與國際事務中心暨華語文林燦煌先生(ext. 1232)、許碧芬(ext. 1216) 小姐聯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