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姊妹校來訪】深化國際體育交流 韓國體育大學射箭隊至於本校移地訓練

1121213日至1215日韓國體育大學射箭隊至本校進行移地訓練,交流活動中兩校射箭隊與國家代表隊及臺北市立大學射箭隊透過了激烈的團體和個人友誼賽,達成兩國的國際體育交流。

促成本次移地訓練的陸上系主任林政賢教授表示,這次的交流活動除了有助於學生們技術水平的提升,也期待透過雙方的交流來拓展學生們的國際視野,未來我們也將持續推動更多國際性體育交流活動。

本校射箭隊的黃智諱同學分享了他的心得:「這次的交流是一場技術上的磨練,也是一個認識新朋友、體驗不同文化的寶貴機會。我期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互動,共同創造更多精彩的瞬間。」黃同學也分享協助接待韓國同學的過程中,收到了他們送的禮物,也感受到他們的心意,其中有一頂毛線帽象徵著溫暖的友誼,讓他印象深刻。

韓國體育大學的龍赫重同學表示,這次的臺灣之旅讓他有機會與高中時的學長、本校射箭隊的成員李東根同學見面,也能在國立體育大學結交志同道合的夥伴。為了表達友好之意,他特別為國立體育大學的射箭隊員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福袋。他開心地表示:「在這次的移地訓練中,我見到了許多平時欣賞的國體大射箭好手,也深感國體大射箭隊員眾多,這使得進行團體賽更加得心應手。」此外,龍同學也特別提到本校宏偉且美麗的校園也讓他十分驚豔,也很期待去品嚐美食大腸麵線。

這場深度的交流取得了豐碩成果,不僅加強兩校之間的情誼,更提供了學生間互相學習的機會,將成為兩校體育教育交流的一個亮點,期待未來透過更多的合作機會,進一步推動國際體育發展,促進本校師生的技術提升與自我成長。

(撰稿人:許碧芬)

韓國體育大學射箭隊來訪名單

NO.

職稱

姓名 (英文/中文)

1

教授

Kim Jin-ho 金珍浩

2

教授

Kim Dong-kook 金東局

3

助理

Kim Mun-joung 金文貞

4

3年級學生

Yong Hyeok-jung 龍赫重

5

3年級學生

Ryu Ji-won 柳智元

6

3年級學生

Moon Kyun-ho 文均豪

7

2年級學生

Kim Sung-chul 金成哲

8

2年級學生

Kim Min-jae 金玟載

9

1年級學生

Gu Beom-jun 具泛俊

10

1年級學生

Yoon Chan-young 尹燦榮

11

1年級學生

Kim Sun-hyuk 金善弈

12

1年級學生

Lee Eun-jae 李恩宰

13

3年級學生

Bae Seo-hyun 裵曙賢

14

2年級學生

Lee Yeon-ju 李娟珠

15

2年級學生

Kim Na-ri 金羅利

16

2年級學生

Lim Si-hyeon 林是見

17

2年級學生

Han Seung-yeon 韓承延

18

1年級學生

An Seo-yoon

19

1年級學生

Chung Seung-eun 鄭丞恩

20

1年級學生

Kim Soo-yeon 金秀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