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校學生取得慕尼黑商學院碩士學位

[國際中心訊]本校管理學院國際體育事務碩士學位學程學生周益如經學校申請通過,前往德國慕尼黑商學院修讀碩士雙聯學位,在歷經了重重的關卡與挑戰,於今(2020)年1月份順利完成所有課程,並通過論文口試,成為本校首位取得國立體育大學及德國慕尼黑商學院碩士雙聯學位之學生。

學生學成歸國後,接受本中心的訪問,周益如同學表示:「當初因熱愛運動而考進國際體育事務碩士學位學程接觸運動管理,得知學校和德國慕尼黑商學院簽有雙聯學位MOU後,萌發了到歐洲取經的念頭,想了解歐洲如何將運動產業跟商業管理結合,同時也想挑戰一下自己,跨出舒適圈。」

除此之外,向周益如學生問起在德國期間感到最印象深刻的事時,學生:「慕尼黑商學院學習的那段期間,我受到很大的文化刺激,深刻體會到外面的世界有多大,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各有所長,大家齊聚在一起常常激發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而這也是我求學過程中最回味無窮的一塊。」

周同學除了感謝學校、管理學院給予她如此難得的機會及不斷鼓勵她的師長外,身為學校首位取得慕尼黑商學院碩士雙聯的學姐,周同學想對學弟妹們精神喊話:「趁機會來臨時一定要好好抓住機會,勇敢踏出那一步。辛苦是難免的,但撐過之後一定會留下專屬你/妳的獨家記憶,成就更美好的自己!祝福大家!」


照片

 

照片

 

照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