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姊妹校蒙古教育大學交流團蒞校參訪

[國際中心訊]姊妹校蒙古教育大學校長Dr. MANDAKH Dashdorj與國際關係辦公室Erdenebileg女士以及蒙古駐台辦事處代表曹小姐,於本(3)月20日,前來本校進行參訪,期間除拜會邱炳坤校長外,亦參觀本校各項設施。

邱炳坤校長於上午10時30分許接見蒙古教育大學交流團,雙方於會談中均對於未來兩校之間的深化交流表達深切的期盼,不管是教師或是學生,短期或是長期,亦或是科研相關的共同研究。

預定今年下半年兩校將先籌組師生交流團進行短期參訪,邱炳坤校長亦邀請MANDAKH Dashdorj校長參加本校今年校慶典禮,並為本校師生進行演講。

 

合照

蒙古教育大學師長與本校師長合影留念

左起本校國際事務中心張馨勻專員﹑蒙古教育大學國際關係辦公室Erdenebileg女士,蒙古駐台辦事處代表曹小姐、校長Dr. MANDAKH Dashdorj

右起本校國際事務中心范姜昕辰主任、管理學院博士生涂秀可同學,黃啟彰研發長、邱炳坤校長

 

會談

雙方校長進行會談

 

贈禮

邱炳坤校長代表致贈校紀念品

 

參觀

參觀實驗室

 

參觀

參觀實驗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