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4]國際學生運動體驗活動—漆彈生存戰

    109-1學期於本校就讀的國際學生截至上周,皆已完成抵台後的居家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回到校園正常上課。來自香港、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及馬拉威的國際學生於本(10)月26日,配合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由國際事務中心安排規畫,聘請專業講師及體推系賽會組助教協助,於本校漆彈場舉行109-1國際學生運動體驗活動—漆彈生存活動!

    為使國際學生們與本國學生有更密切的交流,並且藉此機會感謝台灣同學平時對自己的照顧,國際學生們特別邀請本國學生一同前來參加,因為平時少有機會接觸這項運動,學生們皆感到非常新鮮且相當投入,在教練的帶領下,完成不同難易度的闖關活動、分組競賽等,在刺激、激烈的團體對抗下,由韓國籍學生李東根、香港僑生魏雋仁及杜禮澄和武術隊陳幸浤所組成的隊伍奪下冠軍。

 

照片

 

照片

本次冠軍隊伍

 

照片

本次亞軍隊伍

照片

本次季軍隊伍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